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2018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评审会议在京召开

发稿时间:2018-09-05 18:14: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中国青年网8月9日电(见习记者 左橙)2018年9月5日,由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组委会举办的2018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活动评审会议工作在京召开。中国农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唐运新,中国农业出版社副社长刘爱芳出席会议,董献华、李义良、李欣蓉、任旭东、贾彬、刘淑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杨秋生主持,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大学生村官之家网总编辑胡建党参加评审。

  会议介绍了活动的前期评审和投票情况,宣布了评审规则,并共同查看了29位候选人的工作事迹和有关资料。

  在严谨有序的评审氛围中,各评委分别依据评审规则为候选人评分,经综合评议,在着重考虑候选人工作实绩、强调带动性和引导性的基础上,最后确定了2018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

  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活动自2012年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推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在大学生村官群体中起到了榜样和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