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发稿时间:2018-09-21 08:12:00 来源: 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20日,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南京召开,副省长缪瑞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缪瑞林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江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主动对标总书记部署要求和对江苏工作的殷切期望,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走在前列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做好优势特色产业、乡村服务业、乡村新产业新业态“三业”和农业产业化、品牌化、绿色化“三化”的文章。要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加快建设现代乡村文明,创新完善乡村治理体系,着力改善和保障农村民生,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逐级压实各级各部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治责任,确保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对《江苏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2年)》作了说明,并对规划的推进实施作了部署。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