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皋兰开展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培训

发稿时间:2018-11-26 17:36:00 来源: 皋兰发布

  11月21日,皋兰县2018年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厅正式开班。此次集中培训为期3天。全县各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专干,建档立卡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共60余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邀请了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委农办、县扶贫办、县农牧局、县文广局、县政务中心的领导干部,重点围绕廉洁自律、社会综合治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乡村振兴和三变改革、如何提高脱贫质量、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弘扬传统文化、为民服务代理制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党章党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变”改革等内容进行了闭卷测试。同时还组织观看了《榜样3》专题片。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对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建强基层党组织和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的能力和素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李生义)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