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米香溢出脱贫梦,茶浓汇入扶贫情

发稿时间:2018-12-06 09:3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米香溢出脱贫梦,茶浓汇入扶贫情”西畴县大学生村官土特产义卖会

  为进一步关爱建档立卡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同时推广宣传西畴县各乡镇农特产品,促进大学生村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大学生村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进而打造一支理想坚定、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村官队伍。西畴县大学生村官二班、四班开展以“义卖农特产品·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活动。

  积极宣传,刷爆“朋友圈”

  为提高本次义卖活动的群众支持度、知晓度、参与度,在活动前期通过网络、微信朋友圈及街道大屏幕进行了积极的动员宣传,让广大群众知晓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对本土特产的推广,关爱建档立卡特困户,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推广家乡农特产品,关爱特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的活动中。

朋友圈义卖。作者供图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