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新疆阿合奇:“县长来了”直播活动 1小时销售近两千单

发稿时间:2020-06-28 10:40:00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6月26日,“阿合奇沙棘”携手电商平台,在四川成都举办“阿合奇沙棘·县长来了”直播活动。新疆克州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顾守荣走进直播间,化身“主播”与网红主播大晶同台向直播间粉丝宣传、推介阿合奇沙棘产品。

  直播现场,顾守荣就阿合奇县沙棘特殊的地理气候、生长环境、历史渊源、产业特色等方面,用风趣幽默生动的网言网语向网友一一展示和解说。他不仅开了直播,而且还带头现场开喝,这种活泼、开放的网销方式立刻引起了现场观众和粉丝的关注,纷纷点赞、关注并火爆下单。在淘宝直播的助力下,短短1个小时,直播间人气峰值突破50万,累计销售沙棘汁、沙棘原浆、沙棘全浆粉等产品超过1600单,销售额达21.1万元。

  通过本次系列直播活动,使得阿合奇县沙棘、野生牦牛及柯尔克孜攀登羊等一大批优质农副产品走出了大山,进入全国消费者的家庭和餐桌,进一步扩大了阿合奇县在全国的影响力,提升广大消费者对阿合奇县农产品品牌的认知,为助力阿合奇县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