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村官党史“交流课堂”走进中学

发稿时间:2021-05-08 17: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4月28日,巧家县大学生村官排三班全体成员走进巧家县第一中学,开展主题为“追忆百年·共话初心”的班级活动,与高一班学生共讲党史故事。

   三班村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以党史知识为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描绘了一幅幅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生动画面,勉励同学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明确成才的目标,确立为国家、为民族奋斗的志向,努力成长为对党和国家、对人民有所贡献的人,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忠实建设者。

   村官们用一段段红色党史和一个个红色故事,引导学生学习了解党史故事,感受党的伟大,把红色基因的种子散播到在场每一位同学心中,激发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真正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之前,我们村里都是泥泞的土路,现在,整整齐齐的楼房,整洁通畅的道路……都离不开一代代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要好好学习,做一个真正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互动发言,踊跃分享学习感悟。(王俊杰)

责任编辑:左橙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