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发稿时间:2021-06-01 10:28:00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5月31日上午,“北京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根据中央编办批复,经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同意,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加挂“北京市乡村振兴局”牌子,负责统筹推进本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北京将以此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实施好《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法律法规,更好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抓实抓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个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立足“大城市小农业”“大京郊小城区”的市情农情,切实加强顶层设计,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大的力量来推进,着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努力探索走好具有首都特点的乡村振兴之路,为北京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加积极有为的贡献。

责任编辑:左橙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