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田间地头上党课 点滴为民显温情

发稿时间:2021-06-03 14:20:00 来源: 延安日报

   5月27日,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姚店镇大山圪塔村异常热闹,30余名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党员致富带头人来到村里,正在帮助村民更换大棚塑料膜。

   “感谢党的好政策,给我们盖了这么好的蔬菜大棚。党员干部顶着大太阳给大棚盖上了塑料膜,真是帮了大忙了,要不然我一个人根本搞不定。以后我要好好学技术,把大棚种好,把日子过好。”大山圪塔村村民沙海清激动地说。

   在劳作间隙,宝塔区蔬菜局园艺师杨路为村民讲解了覆盖塑料膜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技术指导。该镇带片领导、第一书记、支部书记以农业、农村、农民在党的发展历史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为切入点,宣讲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让更多群众了解党史,引导群众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该镇通过“学习+实践”方式,将教育课堂搬到田间地头,切实将学史所悟写在为民办实事的点滴中,把为民所做的件件实事写在群众的笑脸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田间地头,就是要让党史学习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让党员干部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真情,做到深入一线,为群众办好实事。只有真正与群众打成一片,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该镇党委副书记白志成说。

责任编辑:左橙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