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正值丰收时节 白沙七坊镇冬季瓜菜种植面积超5000亩

发稿时间:2022-12-10 11:48:00 来源: 人民网

白沙七坊镇农户采收冬季瓜菜

  近日,白沙七坊镇冬季瓜菜正值丰收,朝天椒、茄子、南瓜等各类瓜菜郁郁葱葱、硕果累累,农户们忙碌其间采收瓜菜。目前,全镇各村居冬季瓜菜种植面积累计超5000亩,预计年产量可达1.03万吨。

  据介绍,冬季瓜菜种植是七坊镇的支柱产业,是当地农户增收致富的主要渠道之一,种植区域主要分布在打金、长龙、查英、木棉、龙江农场等地。今年以来,七坊镇积极引进发展新的瓜菜品种,并充分利用土地、科学研判行情发展,动员群众农户开展种植,通过规模化种植、科学化管理、精准化培育、集约化经营,实现产业绿色健康发展。

  据悉,七坊镇积极通过海南电视夜校、海南乡村振兴网、海南农技通、新海南、白沙电商等平台发布种植和采购信息,吸引省内外客商咨询采购,帮助农户销售冬季瓜菜。(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