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日记】初雪

http://www.youth.cn 2016-11-29 17:30:00 中国青年网

  初雪之后,一切美的变了模样。

  冬天来临以后,最盼望的就是能够下一场雪。想象着雪花慢慢的从天而降,点缀着万物,仿佛一个个小天使下凡来了。那些我们曾经熟悉的景色,大雪覆盖以后全都变了模样。雪后的景色,美出了另一番姿态。

  雪停后,空气格外清新,大地披上了银装,枯树变成了玉珊瑚。路上的车子慢悠悠的开着,人们小心翼翼的走着。

  太阳出来后,为白茫茫的大地增添了色彩。雪地也早已被印上了阳光细碎的光斑,一切都因阳光露出了暖意,让人捕捉阳光的同时格外温暖。

  尝到了第一场雪的寒冷,才会更加感受到雪后第一次晴天的暖意。初雪、初晴,给我们带来的两种风景线,寒意、暖意,也给我们带来截然不同的两种感觉,那样温暖,那样富有新意。

  雪花拥有平静的心态,不浮躁,不张扬。即使再平静的生活,在短暂的生命,它依旧可以用舞姿来描绘人生的航线。 积极笑对困难与挫折。我想我也应该保持像雪花这样,相信,总有一天,这样的美景也会属于我。

  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去碑营村村主任助理  王宁

编辑:潘倩倩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