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日记】“雷锋日” 村官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7-03-08 09:17: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三月,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社区角落的季节。下坡屯村积极响应镇团委的号召,巾帼亲情服务队、团委志愿者、大学生村官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当中。

  我村事先作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强调了各项注意事项,最重要的是安全。此次志愿者活动的目的是:服务社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了创造温馨祥和的居民生活环境,3月3日,开展全村环境清扫活动,当天上午,参与活动人员分成两组,每组三把扫帚、三把竹夹,对小区周边、绿化带、小树林及小区内卫生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清理。这次环境清扫活动,对全村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整治,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村民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营造了“小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浓厚氛围,为我村环境治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下坡屯村村主任助理 刘昕琦

  

  图为大学生村官清扫居民小区。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