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随笔】世界很大 幸福很小

http://www.youth.cn 2017-06-15 10:06:00 中国青年网

  世界很大,幸福很小,母亲健在、孙儿已至,一家人,整整齐齐、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地在一起,就是人生中最美不过的温馨。

  母亲容颜已苍老,时间染白了双鬓,如果再次回首往昔那些曾经的心动及一路艰辛、一路拼搏的历程,她就像清冽的泉水滋润你们四个儿女长大成人、成家立业……

  孙儿降生,呆萌可爱,时间亦让血脉延续,让好的品质永相传。如果这是新一年你的奋斗起点,他就是你努力拼搏的动力,他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照耀你不断前行,无所畏惧……

  微笑并不总是说明你是快乐的,有的时候,它只说明你很坚强,愿你永远不忘初心,努力转向有光的一面,看到自己的一生。那是证明自己价值时的怡然自得、是不安时的彷徨和挣扎,是最后欣慰地对微笑。只问自心,不问得失。

  一路芬芳,已在你的身后跟随,时光卷走他人的故事,横亘不变的是你最初的信仰,努力了这么多年,一定会有好的结果相随。愿,你的母亲,生日快乐,笑口常开;愿,你的孙儿,健健康康、快乐成长;愿你,身体健康,努力拼搏,像阳光一样耀眼温暖,矢志不渝,活出想要成为的那个自己!

  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时堡村副书记 吴妮

编辑:潘倩倩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