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感悟】人总得相信点什么

发稿时间:2017-06-23 10:33: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水太蓝,所以想念漫出地平线。风都留在树林里,所以叶子喜欢唱情歌,阳光打磨鹅卵石,所以记忆越来越沉淀。雨水想着爱人一眼,所以奋不顾身落到伞边,这些都是你的心事,只有我读得懂,你时刻谋划着实现自己的理想,曲折而凝重。白天,你的影子都在自己脚边;晚上,你的影子都变成夜,包裹我的睡眠,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温暖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的肌肤。由起点到夜晚,由滩野到房间,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有些人因为闲而生活得压抑,而有些人因为闲而着急不可耐,人生如逆旅,每一个人都是行人,人总得相信点什么,才好洗涤自己的灵魂。因此,我在乎你,所以,我偶尔将使你心烦意乱;我敬重心中那个完美的你,所以,你的一切慢行都是在积蓄力量,等待时机,朝自己想要的一切靠近。

  只要人生的斗志不灭,爱惜自己的健康,沉稳积淀,不急不躁,厚积薄发,你还有下一个十年、十年,因为你一直那么努力,那么折腾,那么富有才华!

  我们感动的哭了,我们畅快地笑着,我们抬头仰望天空,星星还亮着几颗陪伴我们,听着你唱着红尘的的情歌,才懂得人生的真谛到底是为了什么,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期许才美丽,任风吹雨打花开花落,因为刚好遇见你!

  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时堡村副书记 吴妮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