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大学生村官永善排四班眼中的十九大

http://www.youth.cn 2017-10-25 15:02:00 中国青年网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首都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永善县大学生村官排各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纷纷表达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让我们一起看看大学生村官永善排四班眼中的十九大。

  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莲峰镇米田村大学生村官邓发顺

  坚定的信仰是共产党员干事创业的导航,坚定的信仰是共产党员战胜一切困难的不竭动力。我坚信我是一个拥有共产主义信仰的人,永远跟党走。作为走在最基层的一名共产党员、大学生村官,我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目标,用共产党员的信仰来指引我前进。在最美好的青春里,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听得我激情澎湃,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在脱贫攻坚中挥洒青春热血、发挥才智、建功立业。

  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莲峰镇狮田村大学生村官袁堂帅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作为一位大学生村官,应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在实际工作中,应该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坚克难,不断完善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更要找准奋斗方向——“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并为之努力奋斗。

  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莲峰镇和平村大学生村官潘云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心潮澎湃、很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更应该努力学习,大力提升自己的修养。党的十九大后,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这是我的责任,更是我义不容辞的义务。

  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茂林镇茂林社区大学生村官刘美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今天早上闭幕了,此次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会作出的报告时,顿时热血沸腾,在七十余次掌声中我看到了祖国的变化,看到了新中国取得的成就,看到了祖国前进的方向,作为这个时代的一名大学生村官,我感到无限的自豪,为能够在基层付出一点绵薄之力感到幸运,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在基层贡献自己无悔的青春年华。

  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码口乡雪金村大学生村官薛清新

  2017年10月18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在这一天,党的十九大在京召开。在这一天,我们敬爱的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了报告。

  这是一份客观事实的报告。它客观公正的讲述了过去五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不断发展,不断进步。

  这是一份心怀人民的报告。它说的都是老百姓关心关注的事儿。比如“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等等。

  这是一份鼓舞士气的报告。它充分肯定了活跃在各条战线上艰苦奋斗的人民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我是足够幸运的,我可以用自己的奋斗来见证这个伟大的时代。我的成就感、获得感、安全感将前所未有的与这个国家的发展繁荣紧密相托。未来,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于岗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编辑:张小舵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