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感悟】秋风拂面萧瑟深,村官班排暖人心

发稿时间:2017-11-15 17:26: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网

  2017年11月11日,根据中共巍山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大学生村官工作机制,提高大学生村官“自我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能力,增强大学生村官队伍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五印乡六名大学生村官及牛街乡三名大学生村官在五印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牛街乡组织委员的带领组织下举行了班级活动,此次班级活动的主题为党建业务培训及学习农村产业发展规划。通过班级活动学习如何更好开展党建工作及规范党建档案,如何将农村产业发展壮大从而实现人民群众的增产增收,小伙伴们满怀激情,带着学习目的参加了活动。

  

  11月11日上午10点,五印乡人民政府迎来了来自牛街乡组织委员及三名大学生村官,在办公楼三楼的会议室里两个乡的村官小伙伴们又见面了,小伙伴们的热切问候掩盖了秋天的凉风萧瑟,在班长的组织下,我们的班级活动开班了。首先,班长致辞,讲述此次活动方案及活动目的;其次邀请冯副书记、危委员及陈委员讲话。三位领导对我们大学生村官寄予了希望,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都希望我们大学生村官能够在村委会基层这样的平台上学到知识,积累经验,从而能够真正立足于基层。同时,冯副书记还积极鼓励大学生村官多谢信息网评、村官日志等,锻炼文字功底。巧合的是两位组织委员都是村官出身,跟大家一起分享的他们的村官生活,难得相聚一堂,村官小伙伴们畅所欲言交流学习自己所学到的以及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小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