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感悟】秋风拂面萧瑟深,村官班排暖人心

发稿时间:2017-11-15 17:26: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网

  下午两点,我们到了五印乡党建示范点——白池党总支委员会,冯副书记就白池党总支部党建档案资料作业务指导,小伙伴们都拿出了小本子积极记录。之后白池党总支部书记热情的邀请我们去参观白池党总支部下的白物地党员活动室参观,白池党总支部确实在党建工作方面有所建树,值得我们每位村官学习。

  

  下一站,我们去了五印乡新街村勇鑫肉牛养殖场参观学习,勇鑫肉牛养殖场是我所在的新街村党总书记兼新街村委会主任罗勇同志所建,是整个新街村乃至五印乡发展较好的、养殖规模较大的企业,今天参观学习目的,就是培养大学生村官对农村产业发展规划有所了解,牛街乡大学生村官说:“今天到五印乡学习党建、参观示范点、参观养殖场确实收益匪浅,这对我们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发展农村经济建设都有所启发。”

  

  今日的大学生村官班级活动使我深切感受到大学生村官班级的凝聚力,它是一股新鲜血液,贯穿着基层组织建设。而作为村官的我们应牢记村官职责,牢记使命担当,在基层实践中成长成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谋划农村发展,谋划个人职业发展。

  (作者为云南省大理州巍山县五印乡新街村委会大学生村官 )

责任编辑:张小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