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日记】让青春散发泥土芳香

发稿时间:2017-12-06 13:28: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二十四岁,在这个花季般的岁月,让舒适、享乐、悲观、无所作为等标签随风散去。留下担当、实干、乐观、积极上进作为青春的代名词,奏响青春的主旋律,在有限的时光里去感受大地的温暖,农村的温馨,融入其中,让青春充满汗水,让泥土的芳香萦绕,让青春“别具韵味”。

  卷起裤脚,撸起袖子,用行动诠释青春的美好;微笑面对,勤于思考,用成果巩固青春的价值。在农村的这片土地上,不需要高谈阔论,夸夸其谈,而应具备不忘初心、兢兢业业的态度。身在基层,事无巨细,无论何时,人民群众的利益都值得我们用一生去捍卫。在青春的岁月里,别做“一尘不染”的人,当农村人,办农村事,做充满泥土气息的大学生村官,让自己的名字变得有价值。

  回首过往,“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待我们两鬓花白时,那不平凡的岁月,那些与群众谈笑风生,共探发展之路的时光,无不点缀着我们的青春。青春五彩缤纷,但我只愿我的青春散发泥土的芳香。

  云南大理州巍山县大仓镇永进村委会村官 刘界

责任编辑:张小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