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感悟】我有一个梦想

http://www.youth.cn 2018-01-09 10:14:00 中国青年网

  梦是理想开始的地方,敢于梦想的人就敢于去追求。在这个人才辈出的时代,梦想是指明人生方向的明灯,是载着我们前行的帆船。我不渴望成为多么伟大的人让万世传颂,我只愿能在基层的大地上书写自己的光辉。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让自强之声在云岭广袤的土地上响起来,让自强之声在每一个大小村庄响起来,让自强之声在每一个朴实的家庭中响起来。梦想宛如一片汪洋的大海,敢于付出、信念执着,才能驶向成功的彼岸。彼岸的自强之声,只有甘于奉献、付出真情的人才有资格聆听,聆听梦想凯旋的旋律,感受人生价值的无穷魅力。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让幸福之声在云岭巍峨的大山中响起来,让幸福之声响遍村庄的每一个角落,让幸福气息传递给每一个家庭。梦想犹如燃烧的火炭,一旦点燃就绝不停止发光发热,发光可以照亮他人,发热可以温暖他人。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上不忘记梦开始的地方,亦不忘记终将驶的彼岸,夯实前行,用坚韧筑起明日之基。

  明天的辉煌由自己书写,梦想的帆船也由自己掌舵,逆风而行,磨炼的是我们的意志;顺风而行,考验的是我们的初心。不忘初心,放飞梦想!

  云南省大理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大仓镇永进村委会 刘界

编辑:张小舵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