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日记】我的驻村日记

发稿时间:2018-07-05 10:33: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2018年7月4日 阴

  今天对我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天,因为就在今天,在领誓人的人带领下,我在党旗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共产党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记得在入党谈话时,领导问我“如果你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你将如何影响身边的人”,我说,假入我有幸成为一名党员,我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用自身行动感染身边的人。现在,我如愿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我一定会履行自己的承诺,恪守遵守党章党规,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人。

  一个人一定要有一个信仰,因为有了信仰,就有了有所不为的底线;有了指路明灯,我很庆幸我找到了我的信仰。我也坚信,有了信仰的我一定会变得更好。

  云南省弥渡县德苴乡小里村委会大学生村官 杨春燕

责任编辑:左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