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日记】“村官”办事 一次就好

发稿时间:2018-07-05 10:35: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一次就好,我不会让你多跑一趟。”这首在赵王楼村村民朋友圈火起来的歌曲《一次就好(大学生“村官”版)》,是阳谷县大学生“村官”蒋茜利用业余时间拍摄的短视频,她用优美的旋律和动听的歌声向村民承诺,不管是医疗报销手续还是证明材料盖章,无论事大事小,都由她去解决,并且去一次就能办好,不会让群众跑第二趟。

  近日,为贯彻落实“一次办好”精神,解决村民为办手续“东奔西跑”的困难,蒋茜在村中设立了“小茜办事、一次就好”便民服务台,为村民提供政策讲解、代“跑”手续、代缴费用等服务,群众只要把想办的事情通过服务台或者“村官小茜”微信公众号告诉蒋茜,她都会“穿梭”在群众和相关部门之间,直到问题解决,真正做到了“一次就好”。

  “现在我们有事都找小茜,找她可省劲了,一次就好,从来没有让我们再跑第二趟”,村里的门大爷对蒋茜赞不绝口。截止目前, “小茜办事、一次就好”服务台为村民先后办理事务10余件,每件都是“一次就好”。

  山东省阳谷县西湖镇党委委员 闫召辉

责任编辑:左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