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日记】小小村官 大大的会

发稿时间:2018-07-12 10:39: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小小村官 大大的会

  ——记2018年中国马铃薯大会昭阳排大学生村官志愿者

  2018年7月8日,这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第二十届中国马铃薯大会在昭通举行。为了这一天,昭通人民期待了很久也准备了很久。为了展示好昭通形象,为了向广大的嘉宾表达昭通人民的热情,通过团市委的努力,将380名志愿者安排在会场、机场、车站以及各个酒店做好服务工作,他们被情切的称为“昭通小白云”。在这一朵朵的小白云中,有十二朵来自我们大学生村官。

  十二名来自大学生村官昭阳排的志愿者被分为两个组,一组在会场参与会务工作,另一组则是做接待工作。而我所在的就是接待组,为了让所有的嘉宾都感受到昭通人民的热情,要能让嘉宾感受到家人一样的温馨,要让嘉宾能喜爱昭通这座城,我们的接待工作就要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每一位嘉宾。从嘉宾的出发时间、出行方式随行人员到住宿、就餐以及参会提醒,每一位村官都把这些信息牢记于心。

责任编辑:左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