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日记】张大爷脸上的那抹微笑

http://www.youth.cn 2018-07-19 10:12:00 中国青年网

  2018年6月15日晚,睡前“刷”朋友圈的时候,我无意间看到了松炼村党总支阿书记发的朋友圈,发现张大爷家的房子“亮了”,同时也让我想起在松炼村就职服务的那段经历。

  

  张胡生和妻子在修缮好的房前合影

  我村官入职的服务地便是长新乡松炼村,后来因工作需要调整到贫困村——丰胜村。

  在松炼村服务一年多的时间里,张大爷给我的印象特别深刻。张大爷名叫张胡生,已经七十多岁了,大儿子已成家,小儿子在外打点零工,平日里一直是老两口生活。他们生活基本依靠农村低保金和养老保险金来保障。农闲时,张大爷是村委会的“常客”,时不时总会到村委会坐坐,说说他的家长里短,讲讲他的心里话。

编辑:左橙(实习)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