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筑梦前行”村官班

http://www.youth.cn 2018-12-06 09:18:00 中国青年网

  忆十年峥嵘岁月 展下庄村官风采。十年前,作为稚涩的大学毕业生,我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将梦想根植于乡村大地,致力于在生产发展、农民增收、社会进步上倾注心血。十年间,我们一路筑梦,一路成长,始终冲在乡村振兴最前线,抢当脱贫攻坚急先锋,学习农村政策,了解农业知识,掌握实用技术,深入田间地头,探索村务管理,参与党的建设。36名村官,人人胸中扛党旗,心中装人民,脚下带泥土,不断挖掘革命文化特色,开展新农村新型农户培训,积极引进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梦想。

祥云县下庄镇大学生村官班。作者供图

村官班在走访谈心。作者供图

村官班入户帮忙。作者供图

  人生十年路漫漫,扎根乡村跟党走。我们下庄镇村官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扎根乡村,心系百姓,只争朝夕,为民造福。

  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下庄镇张泗营村大学生村官 左绍常

编辑:杨维琼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