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随笔】继续改革开放 实现伟大梦想

发稿时间:2019-01-18 08:44: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翻开近代以来中国历史乃至全世界的历史,从没有像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这样,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拥有今天这样震撼人心的成绩。实事证明,我党做出的决策是正确的,坚持的道路是正确的,高举的旗帜是正确的。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一以贯之的将改革开放精神贯彻到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道上继续昂首前进,再创辉煌!

  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继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大踏步。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以来,我们党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破除重重阻碍,大刀阔斧搞改革,取得了今天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优异成绩。在接下来的发展道路上,困难只会越来越多,越来越难,但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永远记住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继续奋斗就要有迎难而上、深水攻坚、壮士断腕、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在前进道路上继续刀刃向内,进行自我革命,向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刀,向利益固化的藩篱开刀,进行斗争,大踏步前进,实现伟大梦想。

  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继续扎实苦干,只争朝夕再追赶。实践证明改革开放的道路是正确的,必须一以贯之,锲而不舍,再接再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苦干,脚踏实地,把握住历史发展大势,抓住历史变革时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更好的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前进。更加坚定我们的信仰、信念、信心,以改革开放的姿态继续走向未来,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扎实苦干,带领广大群众走向更幸福、更美丽的明天。

  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继续敢于创新,敢闯敢试书新篇。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创新是中华民族得以长盛不熄的重要原因,也唯有创新才能屹立于世界之林不倒。我们党历来重视理论创新,制度创新,走符合中国国情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要继续怀有创新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既当改革促进派,又当改革实干家,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用攻坚克难的意志、主动担当的作为、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开辟转型升级、富民兴陇的新境界。

  入之愈深,其进愈难。进入新时代中国的改革开放,少不了崎岖坎坷,少不了风风雨雨。迎难而进,需要各级党员干部更多共识的凝聚,需要各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的改革自觉,将改革开放精神贯彻到底!

  云南省祥云县下庄镇张泗营村大学生村官 左绍常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