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云南巍宝山:大学生村官班参观学习党建示范点

http://www.youth.cn 2019-01-25 09:32:00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 左橙 杨维琼 通讯员 茶维军)1月23日,巍宝山乡大学生村官班到巍宝山乡安乐村进行参观学习党建示范点和农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安乐村党总支书记的引导和带领下,大学生村官班先后到便民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法律讲堂会议室、人民调解室、档案室、荣誉墙、文化活动室、农家书屋等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安乐村党总支书记每到一处参观点都仔细耐心地介绍讲解基本功能、运作情况、取得的实效,大学生村官们聚精会神地听取党建示范点打造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一问一答”交流,实现学习交流的目的。

  大学生村官们对安乐村委会党建档案痕迹材料进行仔细翻阅,认真查看,学习优秀经验做法。通过推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长效学习机制,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把所学的亮点、经验和做法带到各村实际工作中,发挥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生力军”作用。

  此外,大学生村官们聚焦支部规范化建设,通过参观安乐村五方坡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工作,对各项创建内容都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找到新的方向和目标,并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共同助力全乡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编辑:左橙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