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湖北罗田:年终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稿时间:2019-01-25 09:39: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 左橙 杨维琼 通讯员 徐季)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环保局结对帮扶的全体干部职工走访慰问白莲河乡张八塘村全体贫困户,让贫困户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图为罗田县环保局职工和乡干部入户慰问照片。徐季/摄

  1月24日下午,县环保局驻村第一书记宋彦同志带领带领局干部职工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活动,并为每户贫困户送去了年终慰问金和新春节日的祝福。帮扶的干部职工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认真填写扶贫手册,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健康状况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勉励贫困户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贫困户们一致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干部的真心实意的帮扶,自己一定用辛勤的劳动,结合当前优惠的扶贫政策,发展产业,早一天甩脱贫困的帽子”。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