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云南宾川:村干部重走长征路

发稿时间:2019-01-28 09:17: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左橙 杨维琼 通讯员 吕东泽)2019年1月24日,东四党总支、东四村委会、东四驻村工作队组织东四村支部书记、村小组长等20余人一起参加了“重走长征路”的活动。东四村第一书记李金伟担任红六军团团长,东四村主任李会春任军团政委。在重走“长征”路上,李团长带着团员们在乔甸镇新庄村的深山里跋涉,坚持完成了3公里的路程。

长征路途。吕东泽/摄

  上午9点,东四村“两委”人员、支部书记、村民组长、部分党员近30人开展“忆苦思甜 重走长征路”活动,前往宾川县乔甸镇新庄村红军长征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吕东泽/摄

  通过参观学习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活动,使全体人员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心和决心。

  在参观现场,全体人员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红二、六军团过云南,驻扎宾川的革命历史, 观看了珍贵的战争历史照片和红军长征时在宾川留下的历史文物,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深切体会到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豪迈气概。随后,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红军桥合影。吕东泽/摄

  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改进工作作风,练就高强本领,做好人民群众的排头兵,继续为和谐东四、美丽东四添砖加瓦。

重温入党誓词。吕东泽/摄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