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福建惠安:喜迎新春送温暖 寒冬慰问见真情

发稿时间:2019-01-28 09:32: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左橙 杨维琼 通讯员 林城)“这么冷的天你们来看我,还给我送来慰问品,真是太感谢了。”这是福建省惠安县东桥镇干部一行到东湖村百姓家中走访慰问,接过慰问品的村民激动拉着镇村干部的手感慨地说道。

  1月24日,东湖村组织新春走访慰问活动,镇村干部前往各贫困家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下一步的发展意愿,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并且鼓励贫困群众要在党的帮助下积极面对生活,主动作为,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福建省惠安县东桥镇东湖村干部新春送温暖。本人供图

福建省惠安县东桥镇东湖村干部新春送温暖。本人供图

  临近春节,寒意尤浓,而在东桥镇各村开展的新春慰问活动却让老百姓感受到党的温暖,让他们共享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