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村官随笔】2019年,祝福基层的你!

发稿时间:2019-01-31 09:45: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基层的你,2018年,收获颇丰、满载而归,也会有忐忑、不安——收获那年初预定的各段目标,那些郁葱大树生出的条条枝丫;不安那本能做到而未成真的愿景,那些茂密绿植修剪后该出现的美丽造型。

  2018年业已过去,基层的你,要感谢家人对我们毫无保留的关怀、不图回报的支持;感谢领导对我们条分缕析的指导、莫大积极的鼓励;感谢同事与我们一致合作、携手共进;也要感谢拥有梦想的自己乘风破浪的奋斗、直挂云帆的自信;感谢这个时代给予的机遇和挑战,来锻造我们的品质和实力。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年迎面而来,基层的你,在新的征程上,要进一步剖析自身,改革自我,以人民为中心,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把坚定和充实续写,把信心和决心保留,紧抱干劲和奔头,永存温度和情怀,把成绩留在2018,让追梦的脚步迈入、踏遍2019!

  2019年,祝福基层的你!愿你——脚踏实地,挥洒汗水;以梦为马,努力奔跑;扬帆起航再出发,筑牢初心立新功!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汪沟镇同富村选调大学生村官 卞晓蕊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