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山东淄博:村民大年初一参观党支部纪念馆

http://www.youth.cn 2019-02-05 09:16:00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 左橙 杨维琼 通讯员 高帅)2月5日,大年初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敬仲镇朱家村的村民微信群里,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徐玉增发了一条消息:“父老乡亲过年好,今天上午,咱们村的纪念馆开着门,随时可以参观”。不一会儿,纪念馆里就聚集了不少人。

  朱家村是中共白兔丘支部的诞生地,而白兔丘支部也是在临淄区设立的第一个党支部。2018年6月30日,临淄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在朱家村建成揭牌,成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廉政文化教育的综合基地。

  “大年初一组织大家来参观,目的就是让大家了解村庄历史,记得住乡愁”,徐玉增说,现在的年轻人很多常年在外,不了解历史,利用过年的时间让大家到纪念馆参观,了解那段光辉历程和革命精神,是十分有意义的。

编辑:左橙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