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甘肃张掖:抢抓时机开展农民工就业宣传活动

http://www.youth.cn 2019-02-14 13:40:00 中国青年网

  

宣传现场。王罡/摄

  中国青年网甘肃2月14日电(记者 杨维琼 左橙 通讯员 吴超平)近日,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新坝镇抢抓农民工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扎实做好农民工创业就业宣传工作,营造引导农民工创业就业的良好氛围。

  正月初八的新坝街头,还是一片过年的热闹景象。新年上班的第二天,该镇各村联系村干部充分利用农民工返乡回家过年的有利时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提供政策咨询向群众、返乡农民工广泛宣传就业信息和返乡创业优惠政策,引导有外出就业需求的农民工找到好工作,鼓励有返乡创业意愿的农民工返乡创业发展。

  下一步,新坝镇将切实开展送岗位送政策进村入户宣传活动,扎实做好创业就业宣传活动,让更多的返乡农民工了解到最新的招聘信息,确保让务工人员找到理想的工作,也让企业招到合适的人才。

编辑:杨维琼 来源:第一书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