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光荣之家”耀门楣

发稿时间:2019-03-21 09:45: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惠安东桥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来,福建省惠安东桥镇组织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匾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军人家庭中。

  为确保悬挂光荣牌工作规范有序、庄重热烈、彰显荣誉,东桥镇对这一拥军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组织工作人员将统一规格的“光荣之家”荣誉牌匾分发到各村军人家庭。

  许多老同志看到悬挂着的“光荣之家”荣誉牌匾之后非常激动。东湖村退伍老兵握着前来发放光荣牌的村书记庄雪芳的手深情感慨:“你们专程来我家送来牌匾,让我真切感受到了军人家庭这份特殊的荣誉,谢谢国家政府的重视!太感谢了!”

福建省东桥镇东湖村 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匾

  “光荣之家”的牌匾虽小,但分量很重,是党和政府给予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无上荣誉。东湖村村书记庄雪芳表示,做好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工作,有利于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有利于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有利于切切实实提高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荣誉感、光荣感。

  福建省惠安县东桥镇 林城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