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北京镇罗营镇拔河比赛圆满完成

http://www.youth.cn 2019-04-28 10:10:00 中国青年网

  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镇2019年拔河比赛圆满完成

  为丰富我镇农民业余体育生活,倡导精神文明,培养农民加强体育锻炼的思想意识,加深农民之间团结和拼搏的精神观念,增强大家凝聚力和自身体质,镇罗营镇于2019年4月25日在镇文化广场举办了拔河比赛,共15个村参赛,每村由10男5女参赛,比赛场面十分激烈,最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活动进行期间,村民们都能积极参加拔河比赛。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大家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啦啦队成员也表现出极大的参与兴趣,为拔河队员呐喊助威。每当比赛一开始,拉拉队的队员们就发出了响彻云霄的呐喊助威声,伴随着这呐喊声,参赛选手们更是当仁不让,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很多队员手都磨红了。由此可以看出大家们都有为集体争荣誉争光的团队意识,同时也可见大家都有着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身心疲惫,筋疲力尽,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而是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其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比赛最终结果如下: 第一名:上镇村;第二名:上营村;第三名:关上村:第四名:玻璃台村。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调动了农民朋友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家的农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团结了各组队员。使农民朋友们在参加活动强健体魄的同时更深刻理解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使团队精神深入人心。

  拔河比赛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镇农民朋友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镇大学生村官 李浩生

编辑:左橙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