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做“信号满格”的大学生村官

发稿时间:2019-07-31 08: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不是为了做给谁看,也不是为了换来一句夸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时代赋予我们大学生村官崇高的使命。

  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敢于吃大苦,敢于打胜仗,敢于创新路,时时刻刻不忘背负的使命,用最激情澎湃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最惠及民生的项目中去。民生连着民心,只有我们心系群众,“信号满格”,甘于奉献,才能得到群众的认可。

  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欲影正者端其表,欲下廉者先之身。”只有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在廉洁自律方面做到“信号满格”是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坚强后盾。人生的道路很漫长,但关键之处就是几步,放松自律,一时糊涂,终会铸成大错。

  随时随地 “信号满格”, 时时刻刻卯足干劲,用行动来实现我们当代大学生村官在人民事业建设道路上的价值,树立“一名大学生村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坚持“不立志做大官,但立志做大事”的心态,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去,用行动为人民献上最忠诚、最贴心的服务。

  云南大理州巍山县大仓镇永进村委会村官 刘界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