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山西万荣苹果进京展销

http://www.youth.cn 2016-09-27 08:49:11 中国青年网

  9月23-26日,山西省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号馆举办山西(运城·临汾·吕梁)特色农产品北京展示展销活动,万荣苹果作为山西的著名果品,在展销会上受到瞩目。

  万荣县苹果树栽种面积35万亩,主栽品种为红富士、新红星、金冠等,2015年总产量达到78万吨。近年来,万荣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果业富农”战略,以增加农民收入为目的,以提高品质为手段,以打响品牌为目标,通过现代化管理、专业化服务、有机化运作、高端化生产,在全县大力实施果园大间伐、树形大改造、品种大改良、增施有机肥“四大行动”和果实双套袋、病虫害综合防治等关键技术。连续十年,农民人均纯收入半数以上都来自果业,果业成万荣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稳定的主导产业和支柱产业。(记者 高文)

编辑:潘倩倩 来源:农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