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武汉招募146名高校毕业生赴农村支教 服务期为两年

发稿时间:2016-10-25 09:52:41 来源: 湖北日报

  

  

  资料图

  22日,武汉市2016年度招募选派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今年共招募选派146名志愿者,服务期为两学年。

  招募对象须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年龄一般在25周岁以内,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可放宽3周岁。笔试时间定于11月上旬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见笔试准考证。笔试由武汉市教育局统一组织,以师范通识和学科专业知识为主要内容,适度测试英语、计算机水平,以及对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教学法等知识的掌握。

  对志愿服务满2学年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在武汉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时,可享受笔试成绩总分加5分、年龄放宽2岁的优惠。(记者 龚雪 梁炜)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