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第一次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发稿时间:2017-04-21 18:11: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潘倩倩)4月21日上午,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第一次筹备会议在京召开,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兼社长孙林、总编袁惠民、总编室主任柯文武,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司原司长白益华,中国农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唐运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论坛前段时间工作与活动、与山西长治振兴村协商、《2016—2017中国大学生村官发展报告》编印等有关情况,讨论了论坛主题、方案、“村民贴心人”推选、领导嘉宾邀请和筹备日程及分工等论坛工作的主要事项。

  会议指出,论坛要开出实效,解决问题,在报名方面严格把关,在议程安排方面科学务实,给承办地留下积极成果。经商议,初步拟定论坛主题为“发展农村新业态·脱贫致富奔小康”,并于7月下旬在山西长治振兴村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

  据悉,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由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出版社、农民日报社等单位共同举办,已连续举办九届,一般由名村庄承办。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