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2017通河大米国际高峰论坛暨绿色农林产品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7-06-30 09:23: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中国青年网通河6月30日电(记者 葛梦阳) 为了进一步推动通河大米品牌宣传,探索通河大米的品牌发展路径,由通河县委县政府与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展销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通河大米国际高峰论坛暨绿色农林产品招商推介会”6月29日在通河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农业、经济、金融、品牌专家及企业代表齐聚通河,共同为“通河大米”品牌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前景把脉,并以通河大米为媒,以绿色优质的农林产品为重点,面向各地企业嘉宾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此次论坛的主题是“解析通河大米、生态提升品质、品牌引领发展”。论坛形式为开幕式+主题演讲+圆桌对话。

  

  图为2017通河大米国际高峰论坛暨绿色农林产品招商推介会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葛梦阳 摄

  处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关键阶段的通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论坛活动,把此次通河大米国际高峰论坛活动作为加快通河经济发展、加快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作为叫响通河大米品牌、展示通河良好生态环境的一个重要平台,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刘长河、县长曹德友这两位党政一把手亲任组长的论坛活动领导小组,下设材料综合、会务接待、宣传报道、安全保卫、招商推介等五个组,县级副职带头抓。该县紧紧依托自身资源优势,突出通河大米品牌,紧盯全国各地商机,通过通河大米国际高峰论坛平台,全力推进通河优质水稻的生产及通河大米的推广销售,并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张小舵(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