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今起外卖能送上高铁 27个高铁站试点网络订餐服务

发稿时间:2017-07-17 06:2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今天开始,乘高铁出行的人们迎来一项新的便利,铁路部门将在全国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点点手机,不仅可以选高铁列车上的餐车盒饭,也可以订沿途社会品牌的餐食,并享受送餐上车服务。

  

  哪些站点、列车有外卖服务?

  ——27个高铁站纳入供餐试点 G、D字头动车组可订餐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此前发布的消息,今天开始,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预订,既可以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

  此次试点的供餐站共27个,主要是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沈阳、长春、武汉、济南、福州、厦门、长沙、成都、重庆、兰州等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高铁客运站。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