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升级汽车交易场景 电商“砖头汽车”获4000万元融资

发稿时间:2017-07-19 09: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 葛梦阳)7月18日,砖头汽车成功举办新零售体系战略暨融资发布会!会上,砖头汽车ceo朱强和董事长夏静分别分享了砖头汽车的成长记和未来战略篇,包括新零售体系战略,即融资租赁战略、360°交易服务体系战略、车险服务体系战略、传播体系战略并重点发布了汽车金融新品牌“利斯特”(lease it)。另外,会上还宣布砖头汽车获得了星河集团战略投资4000万元(Pre-A轮)。

  “一家为卖车而生的企业!”

  整场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砖头汽车CEO朱强发表演讲《砖头汽车品牌成长记》,朱总与现场嘉宾分享了砖头汽车成立14个月以来的成长故事,着重强调砖头汽车创立的初心:改善中国汽车流通领域获客和成交效率而生!让传统整车销售更加高效,让电商线上需求变成线下订单,以专业等数据运营服务,整合全产业链销售资源。他提到,在砖头过去的一年当中,砖头汽车一共成功获取了300万条客户购车意向线索,累计车展到场人员100万人次,成交台数10万余台,全国累计付费商家达到3000家。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