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问责超万人

http://www.youth.cn 2017-08-05 09:02:00 中国青年网

  由环境保护杂志社与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生态环保大会,近日在西宁举行。会上,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介绍,中央环保督察已覆盖23省份,初步罚款约8.8亿元,立案侦查1183件,拘留1103人,约谈13593人,问责11390人,切实推动解决了一大批环境问题,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

  黄润秋表示,环保部将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监管,深入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推动地方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大环境信息公开力度,完善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制度。

  中国生态环保大会由高峰论坛、中国环保产业创新论坛、丝绸之路沿线国际友城峰会等一系列论坛组成,旨在推动开放合作,促进结构调整,实现绿色发展。(记者 寇江泽)

编辑:潘倩倩 来源: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