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三农”发展引关注网友点赞十九大

发稿时间:2017-10-23 10:22:00 来源: 山西日报

  网友“yumin”: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鼓舞咱,致富路上百姓吃了定心丸,第二轮土地承包再延长三十年,产权制度构建新载体,农村创业路上再拓宽,九州大地处处是金山,全国人民纷纷举手来点赞!复兴路上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网友“gaoxing88”:贫困不会因为一日的勤勉而消除,但是会因为每天的付出而减少。作为最基层的大学生村官,每一天的努力叠加起来就是巨大的力量,我愿献出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助攻精准脱贫战。

  网友“轻舟已过”:抓住了牛鼻子!何愁乡村不振兴!

  网友“财富由我掌握”:发展农业就等于振兴国力,支持中央决策!

  网友“秋之韵”:对于农民来说土地就是命,有了好政策大步奔小康。

  网友“拼搏进取”:共创美好中国,大家共同努力,谢谢党中央对农民的厚爱。

  网友“王凤云”:总书记给我们这些土地承包即将到期的农民吃了定心丸。

  网友“土坡农场”说:对于我来说,土地承包再延长三十年是绝对的好消息!可以放心大胆地继续前进了。

  网友“大唐飞哥”:我可以在承包田里加大投入兴修水利。

  网友“淼淼”:我要回去当农民!

  网友“郑昌修”:作为一个农业服务者,我骄傲!

  网友“三兄弟彩板”:我是农民我骄傲,加油!

  据人民网·强国论坛、《农民日报》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