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四川阆中古城 春花烂漫醉游客

http://www.youth.cn 2018-03-11 20:02:00 中国青年网

  漫山遍野的李花正盛开。 张晓东 摄

  古城街道盛开的鲜花。 张晓东 摄

  红艳的花挂满枝头。 张晓东 摄

  在树花下看书。 张晓东 摄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各式各样的花儿也忍不住内心的激动含苞待放,绽放枝头。在四川阆中古城,人们可以在张家小院、土生金客栈院落里和滨江路上,看到很多的海棠花枝头春意闹,看得游客眼红心跳,给人以无限激情。街头巷尾的梅花、红叶李等花儿也竞相开放,将古城点缀的格外美丽。在阆中古城外的一些乡村,成片成片的油菜花开了,将大地渲染的一片金黄。在阆中市裕华镇、文城镇,成百上千亩李子花也争相怒放,这童话般的世界吸引无数的城里人前往踏青郊游。还有很多乡镇的还发展有芍药、油牡丹等不同的药材,花期很长,伴随着这个春天都有开不完的花儿,让阆中的城里人和游客们都十分幸福,像蜜蜂一样跟着花儿走,追逐春天的幸福和快乐!(王爵 张晓东 吴平华)

编辑:潘倩倩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