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植根中国做高端 博西家电在华战略再升级

发稿时间:2018-04-16 15:38: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1994年德国博西家电落户中国,为中国市场带来了高品质的家电产品,赢得了市场的亲睐。在目前,博西家电在华共投资成立了5家子公司,建立了分别位于滁州、无锡和南京的3个生产基地,拥有1个全球研发中心及亚太数据交换中心。博西中国打造了从采购、研发、生产、销售、物流直至售后客服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业务领域涉足了白色家电的各个领域。进入中国以来,博西家电陆续引进了“西门子家电”、“博世家电”和“嘉格纳”等著名的国际家电品牌,形成了全面和富有竞争力的品牌组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3月28日,博西家用再次对中国市场增资,在安徽滁州启动了洗碗机工厂投产暨烤箱工厂奠基仪式,这标志着博西家电在中国市场的深耕发展迈上新台阶。正式投产的洗碗机工厂总投资额为7亿元人民币,设计产能为200万台,一期产能为60万台/年;烤箱工厂总投资额为6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20年正式投产,设计初期产能为100万台,未来将具备200万台年生产能力。

  与同行业厂商相比,博西投资高与产值低的发展配比,折射出博西在华稳步激进的战略布局。 博西家电集团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运营官舒赫出席仪式并表示:“博西(滁州)洗碗机工厂正式投产,标志着我们的本土化战略向前迈进了关键性一步,博西家电将不遗余力地将先进的技术和生产线引入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并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博西家电的工业4.0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