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江苏太仓:桥吊司机开工忙

http://www.youth.cn 2019-02-12 08:56:40 中国青年网

  2月11日,在太仓港正和兴港码头,巩夫强在距离地面40多米高的桥吊驾驶室吊装集装箱。

  巩夫强是江苏省太仓港正和兴港码头一名桥吊司机。2月11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巩夫强6点就上岗,进入离地面40米高的桥吊驾驶室,将一个个集装箱吊装至集装箱卡车上。

  出生于1990年的巩夫强老家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2010年来到太仓港工作。巩夫强说,看着港口的发展一天一个样,这里面也有自己的一份功劳,内心特别自豪。

  如今在太仓港集装箱码头,像巩夫强这样的桥吊司机有上百人,年龄大多30岁上下。这个敢于担当的年轻团队,为港口的发展默默奉献着。

  新华社发(计海新 摄)

编辑:杨维琼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