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央视综艺《喜上加喜》走进陕西蒲城即将开播

发稿时间:2021-06-24 10:20:00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央视综艺频道大型户外相亲节目《喜上加喜》走进陕西蒲城,将于6月25日(周五)19:30,在央视三套播出啦。

   蒲城是中国唯一的报时城,北京时间的发出地。这里是著名的“酥梨之乡”,唐桥陵、唐泰陵等五位皇帝的帝王陵墓所在地,同时也是著名爱国将领杨虎城的老家,故有“将相故里”之美誉。蒲城作为陕西省的现代农业强县,其“酥梨”品牌价值现已突破三十个亿,获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同时也是全国乡村示范村——党定村的所在地。

   本期来相亲的2位姑娘,一个大女人,独立自主追求完美;一个小女人,温柔甜美从没谈过恋爱。一个是县二院外宣办副主任,健康扶贫先进个人,自驾4700公里去过无人区,里外一把手,男人不操心;一个是乡村小学老师,喜欢画画,从没谈过恋爱,去旅游也都听未来男朋友的。

   来相亲的小伙也都很优秀!一位是陕西省第二大黑猪养殖基地的老板,养了两千多头黑猪;一位是县妇幼保健院科员,生活极其规律,思想极其理性!还有一位曾经放弃西安国企工作回乡,全票当选了蒲城县西头村党支部书记!

   本期相亲顾问由苏芩、张驰、抖音千万粉丝网红汪奶奶担任,张驰再现代表作《带你去旅行》。现场也是格外的热闹,有人送“黑猪”,有人大秀厨艺,居然还有婆婆亲自上台抢媳妇,拽起人就跑,什么情况?让我们6月25日晚19:30, 在央视三套共同揭晓!

   据了解,《喜上加喜》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推出的大型户外综艺相亲节目,以“家国一体、喜上加喜、奋斗路上、共结连理”为定位,以男女青年相亲恋爱为切入点,通过鲜活的故事,展现乡村振兴建设成就、推介魅力乡村。由全国金话筒获得者、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央和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肖东坡担任制作人兼主持人。

责任编辑:左橙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