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央视综艺《喜上加喜》走进河南郏县即将开播

发稿时间:2021-06-30 11:08:00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央视综艺频道大型户外相亲节目《喜上加喜》走进河南郏县,将于7月2日(周五)19:30,在央视三套播出啦。

   郏县地处河南省中部偏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共豫西抗日根据地现存最大遗址。920年前,北宋大文豪苏轼长眠于此。郏县既是千年古县,也是中国诗歌创作基地,有着中国长寿之乡、中国书法之乡、中国诗歌之乡、中国美食之乡等美誉;近年来,郏县大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成功获评国家卫生县城、全国百佳乡村旅游目的地、省级文明县城、省级森林城市。

   本期来相亲的两位男嘉宾,一个帅气有才,妥妥的居家暖男;一个憨厚朴实,却爱骑摩托,还擅长架子鼓?一个是四家教育培训机构的老板,年入上百万,有情调,注重仪式感;一个以全岗位笔试面试双第一的成绩,考上了广阔天地乡安监办主任,喜欢路边摊,性格很好!

   来相亲的姑娘们也都很优秀!一位是郏县博物馆讲解员,郏县宣传片的御用女主角,演奏的葫芦丝曾得过金奖;一位是堂街镇人民政府乡村振兴办主任,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县优秀共产党员;还有一位是郏县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编辑,家里有个120多年历史的牛肉店,年收入上百万!

   本期相亲顾问由歌手朱之文、电视评论员俞柏鸿、中国好声音全国亚军张恒远、脱口秀主持人小哈担任。实力唱将集结,张恒远《夜空中最亮的星》、朱之文《我用歌声祝福你》点燃全场气氛;名嘴相逢,俞柏鸿小哈化身金句输出机~相亲现场,憨厚小伙居然是土味情话专家,说了什么让“丈母娘”乐坏了?让我们7月2日晚19:30, 在央视三套共同揭晓!

   据了解,《喜上加喜》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推出的大型户外综艺相亲节目,以“家国一体、喜上加喜、奋斗路上、共结连理”为定位,以男女青年相亲恋爱为切入点,通过鲜活的故事,展现乡村振兴建设成就、推介魅力乡村。由全国金话筒获得者、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央和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肖东坡担任制作人兼主持人。

责任编辑:左橙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