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安徽萧县村官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争做合格党员

发稿时间:2017-05-02 10:51: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为有效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上下广泛开展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在这一大潮鼓舞下,萧县大学生村官召开专项会议,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精神,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干事服务激情,争做合格党员。

  在活动中,我们召集村中党员来到党员活动室听取先进事迹宣读材料,集中观看廖俊波先进事迹宣传片;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村官同志开展专项座谈讨论活动,争做合格党员。

  回顾起学习活动,村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感触良多。廖俊波,一个时刻牢记党的嘱托,无限对党忠诚的好同志;一个深入群众,肯于俯下身子的好干部;一个尽心尽责,甘于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者。他深扎根在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的心中,留存在党的历史丰碑中,永远激励着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事涉百姓无小事:当71岁老人打电话提出的修建栈道解决河道污染问题时,他立即放下手头工作,约来老人座谈,落实资金,解决了百姓疼痛的环境污染问题,还人民一个美好生存环境。

  心系群众解急难:当政和县石屯镇中心小学全班20多名学生中毒面临生命危险时,他深夜拜访,不辞劳苦,挨家挨户,苦口婆心,排查救助,切实保证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脱贫攻坚富乡民:面对“出了名”的垃圾村,他身体力行,融入村中,扎进农户,走进百姓,致力于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最终实现了富村利民的夙愿。

  前辈已为我们树立了先锋榜样,今人更为我们树立了道德丰碑。在学习中,我们明确了合格党员价值作用,理清了干事服务的思路,丈量出与他人存在的差距;进一步要求着我们要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庄里乡黄山村村官 马闯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