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特色农品 >> 正文

【特色农品】红肖梨

发稿时间:2017-03-07 20:26: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红肖梨素有“京北明果”之称,是北京最具特色,最值得推广的农产品之一。红肖梨色泽红艳,皮薄脆爽、清甜多汁,早在明清时期,便已经是御用佳品,有治风热、润肺凉心、消痰降炎、解毒之功效。该梨种系属野生,抗性强,病虫害少,药用价值极高,因富含“硒”元素,常吃也利于防癌抗癌,是老少皆宜的食疗佳果。

  “安和谷”是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关上村新农人建立的农产品产业基地,地处燕山山脉南坡,林木覆盖率为72.8%,有天然“氧吧”美誉,长期种植红肖梨、密梨、板栗、平谷大桃等原生态农产品,因无公害无污染、价格公道受到消费者的赞誉。在风大干燥的春季,一枚红肖梨,鲜食可生津止渴,蒸食可润肺止咳,既美味又养生。欢迎您咨询订购。

  联系人: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镇关上村村助理 张正阳

  电话:15201102308

  安和谷微信:l1923361588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