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招考信息 >> 正文

2016年上海大学生村官报考条件

发稿时间:2016-08-30 14:58: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随着大学生村官热度的增加以及中央对大学生村官政策的完善,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选择进入大学生村官队伍。近期,许多学弟学妹都在向小编询问村官报名时间及条件,针对网友重点关心的问题,小编将大学生村官相关介绍进行了整理,希望帮助大家了解大学生村官这个群体。

  一、选聘数量

  2016年度上海市公开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计划安排238名,任职岗位为本市9个郊区(县)“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助理”岗位。

  二、选聘对象和选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能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自愿到农村基层工作,身体健康。

  4、应届毕业生须是本市高校毕业生或外省市高校上海生源毕业生,一般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须是院系以上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

  5、往届毕业生须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且为2014年以后毕业,具备上海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标准分值(须达到120分且附有积分确认单)或有效期内的人才类居住证以及毕业证书。

  6、对于符合报名条件,自愿回原籍工作或家庭特别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责任编辑:潘倩倩